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计划 - 正文

苏州大学2015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及范围

来源:苏州大学 2015-1-1 11:55:23

近年来,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%以上。截止到2014年底,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6%以上,其中赴国内外高校攻读硕士学位人数为39人,占15.72%。近年来本科生主要升学高校有:清华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服装学院、上海师范大学、苏州大学等国内高校,以及伦敦艺术大学、日本筑波大学、英国利兹大学、英国南安普顿大学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、英国爱丁堡大学、法国巴黎管理学院等国外高校。

  三、招生专业、计划及范围

专业名称

学制

层次

计划

招生范围

视觉传达设计

四年

本科

25

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广东、广西、福建、河北、山西、辽宁、吉林、安徽、江西、山东、浙江、江苏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甘肃、宁夏、黑龙江、内蒙古、四川、重庆、贵州

环境设计

四年

本科

40

产品设计

四年

本科

25

服装与服饰设计

四年

本科

25

数字媒体艺术

四年

本科

25

吉林、山西、河北、河南、安徽、山东、江苏、浙江、湖北、湖南、四川、广东

美术学(师范)

四年

本科

25

美术学

四年

本科

30

艺术设计学

四年

本科

20

  注: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,其余各专业分省计划以各省(市、区)招生部门公布的为准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